姐儿

缘浅结情深(七)

缘浅结情深(七)

纯属脑洞勿上真人,如有不妥立刻删

 关于New导策划大型BL系列剧粉丝见面会之消息不翼而飞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遍曼谷大街小巷飘向国内外,占泰国娱乐版头条上推特趋势第一。一期间,各剧各种粉丝们兴奋无比,积极响应摩拳擦掌蠢蠢欲动,作好后援工作准备。尤其《不期而爱》的那群口号为“只要CP们结婚,我可一生独身”坚强可爱固执钢铁CP粉丝们,他们小小的世界,仿佛融化冰雪春风扑面,久摸索于黑暗中人迎来黎明,激动泪流满面侧夜难眠,敲锣打鼓啤酒炸鸡疯狂狂欢。

    New导是近年泰国比较BL剧界知名导演之一,其拍戏手法独特细腻自然到位,把文字所描述之场景演现淋漓尽致入木三分,所拍系列剧部部入人心圈粉巨多,带红不少新人,其中不乏当红巨星之辈。

 《BL系列剧见面会》项目启动的时间在确定各部剧之主副CP个人行程合理规划后终于尘埃落定,见面会定于下周周日当天,早上8点开始至凌晨12点历经16小时,当然也有个别行程重叠遗憾来不了之人。由于涉及七部剧三十对主副CP六十人的行程,大家时间有限,最大可能限度仅能制定了为期一周排练时间,时间紧凑任务艰巨,因此大家接到通知后,不敢怠慢马不停蹄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赶至,在曼谷Perth家族旗下某著名大酒店汇聚一堂,毕竟New于他们是尊敬之老师亦是尊重兄长更是知心友人甚至是爱情牵线人。

    由于New导关系,偶尔客串过场走戏,大多人虽不常见但还算熟悉,人员七零八落差不多到齐,总有那么几个矫情之人,New导一数,竟然刚好是《不期而爱》八子,除了自己公司旗下艺人Earth因广告行程耽误明早回归以外,其他七个似不约而同还没到,《不期而爱》对他来说有着特殊意义,是他人生主导的第一部剧是导演事业一个跨世纪的开始,它的成功带给自己信心与希望,坚定坚持原则之信念。 New导耸耸肩无奈摇头咧嘴挂笑,众人人起哄等下开罚单。

     “P'New,等下该怎么罚那几个小子好,您出出主意”《不期而爱》Pong一角Yacht一脸坏笑,Yacht是New导相处较久演员中的一个,多部戏都有一定角色演出,性格开朗活波人最为健谈。

     “先罐上10瓶啤酒”

     “各先来100个俯卧撑再来200个青蛙跳”

     “要不来段惊艳眼球的脱衣舞”

     “当众来个深度CP吻,口水声渍渍那种”

     “穿比基尼围酒店跑一圈也算不错”

     .......

年轻人皆是爱热闹不嫌事大的主,New导还未开口,大家怕吃亏般争先恐后畅所欲言各出奇招,一时间楼层大堂欢闹一片。幸好大厅内只有经严格正规训练酒店工作人员在,无需担心会外传。为了让New导等一帮人能专心排练出场完美见面会,同时也想儿子与过去作个了断,作为赞助商的Perth父亲已提前下令,七楼娱乐厅八楼会议厅九十层客房在排练期间一律不对外开放,还提供专用电梯且调派最好工作人员一天24小时轮岗专门服务。为此,New心存感激众人感动Perth感恩,他明了父亲之用心。

     “行啦,都别出丑了,大家远道而来风尘仆仆不疲倦呀,各自调房间吧,可以一个人可以多人,随便你们哈,最后我们感谢酒店董事长N'perth的父亲对见面会给予大力支持,才能在这般好条件中排练,也期待见面会会迎来大成功”闹腾太过,现作为New助理原《不期而爱》Bow扮演者胖妹不得不收拾残局。

 最后大家心有灵犀般不谋而合将十楼相连八间房间留给《不期而爱》八子。

 时间虽紧,但一因众人许久不见二则大家皆疲惫三是人员未到齐,因而New导当晚未做出任务安排。晚饭过后,大家集聚于七楼娱乐厅就着啤酒饮料茶点谈天说地,说说近况聊聊家常,气氛异常热烈。时间在侃侃而谈中流逝,也终迎来八子中某些人,Mark、Title、Gun、Mean、Plan、Perth分别各自驾车低调纷纷而至,皆衣架子太博人眼球,仿佛漫画中走来的王子,气氛在大家皮实调侃达到高潮。

     Perth一身休闲装, 黑色T恤浅蓝牛仔裤黑色休闲鞋,浓密黑发随意散落,桃花眼微弯深䆳眼眸,菱角分明骨干轮廓,本身自带王者气质在几年历练收放自如,似有似无,给人一种慵懒感又有一种禁欲感之错觉。

 这几年,《不期而爱》众演员在各行行有各自发展,但要谈谁发展最好,当属国际实力派巨星Perth。不过实至名归,他的天分、他的努力、他的刻苦,大家都有目共睹,甚是佩服。

 后来之人在New身边一一落座,Perth不动声色环顾四周,眼里尽是落寞之情,拿起桌上易拉罐啤酒猛灌一口,苦涩笑了笑。一切逃不过旁侧多年兄弟Plan的火眼金睛,拿着啤酒敬New导且先干为敬,随后假装开玩笑道:“P'New,你是否将美男子N‘Pete藏起来了,怎么不见人呐”

     “你小子,怎么一无既往还那般欠揍呐,由于公司临时有事出发晚点,Pete弟弟在来的路上,可能快到了吧”New导笑了笑,摊开手掌亲切揉了揉Plan头上稻草毛。不可否认,所带BL系列剧演员中,他对《不期而爱》八子感情最深,他们之情况大概都有所了解,向来善解人意的Plan为何如此问,他又岂能不知。

    New导侧首别有深意望了眼低头的Perth,心中不由感慨万分。作为过来人,Perth与Saint两人间之情感,朦胧迷茫时,他是最早发觉者开导者;甜蜜期,他是吃狗粮人;分开后,他是他们痛苦的见证人。不敢妄论谁对谁错,因为他由始至终理解深情之人Perth的身不由己也相信佛性男孩Saint有不得之苦衷,只是情感外人的他无法插手仅能惋惜。经年过去,看来两人间对彼此还存有情,真不知缘浅还是情深。

     By:圆子姐

          文章禁止商用或二改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8)